KFC和Pizza Hut推出一餐只需5令吉的慈悯菜单

肯德基(KFC)和必胜客(Pizza Hut)终于也响应政府的号召,推出了慈悯菜单(menu rahmah),让民众可以5令吉购买和想用一餐。


肯德基(KFC)的慈悯菜单价格为5令吉,包括了一块炸鸡、一个奶油面包及一瓶矿泉水。至于Pizza Hut的慈悯菜单,则是包含了一块的个人披萨和一瓶矿泉水,同样也是只需5令吉。

不过,KFC和Pizza Hut推出的这些慈悯菜单,将仅限于每逢周一至周五的下午2时至5时之间推出罢了。



这项慈悯菜单将在全马1227家KFC和Pizza Hut连锁快餐店同步推出,除了位于机场、云乐高乐园和柔佛巴莪休息站的分店。

国内贸易及生活成本部长拿督斯里沙拉胡丁在出席快餐经营商QSR BRANDS于旺沙玛珠肯德基(KFC)和必胜客(Pizza Hut)所推出慈悯菜单推介仪式时表示,慈悯菜单是政府的新举措,旨在帮助降低人民的生活成本,特别是那些需要以5令吉或以下的价格获得均衡熟食的人民。

因此他也希望有更多业者,尤其是餐饮业,与政府携手合作,实现这一愿望,以减轻人民的生活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很多快餐连锁店之前也已经陆续推出了只需5令吉的慈悯菜单,其中包括了麦当劳McDonald’s、Texas Chicken、Marrybrown、Burger King、A&W和OldTown White Coffee等等呢!

~推荐:Shopee也推出了慈悯促销,上网买各种生活用品和食品更便宜! https://shope.ee/7pMNURYWrD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