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为MAE推出新改版页面,提升体验

各位马银行Maybank的用户注意了!Mabank宣布推出了全新改版的MAE APP,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在新改版的MAE APP上,可以更快地查看您的帐户详细信息,并通过 8 个“Quick Actions快速操作”按钮更轻松地访问您的银行选项。

从 2023 年 5 月 28 日开始,Android 和华为手机用户可以在 MAE 应用程序上享受增强的体验。 对于 iOS 用户,则是从 2023 年 5 月 30 日开始,可以使用具有改进功能的更新版本。

用户受促将你的MAE 应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以享受这些功能。


~在主页仪表板上,你可以在执行交易之前快速浏览一下您的主帐户(以前称为“Wallet钱包”)。 您还可以根据需要轻松隐藏或取消隐藏您的帐户余额。

~在“快速操作”下,有更多方便您使用的操作,它们甚至可以根据您的需要进行自定义。

~在主页仪表板上,您还可以轻松访问“Settings设置”、“Notifications通知”、“Apply申请”以及轻松登录和退出 MAE 应用程序。

~您现在可以轻松更改主帐户,只需转到“查看所有帐户View All Accounts”或“帐户Accounts”> 选择要设置为主帐户的帐户choose the account that you want to set as the primary account> 点击“管理Manage”> 点击“设置为主帐户Set as Primary”。


推荐 实用物品推荐:每次出门需要携带一大堆钥匙?可以考虑购买一个指纹解锁的锁头,可支援指纹解锁、APP解锁、以及钥匙解锁。每次开门时更方便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