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Grab试跑JustSave拼车服务

如果让你在使用电召车服务时,和其他陌生乘客一起拼车,能够节省20%车费,你愿意吗?如今大马Grab宣布试跑“JustSave”拼车服务,让乘客节省车费。


根据Grab发出的文告指出,通过这项“JustSave”拼车服务,乘客将可以更可负担方式与其他乘客拼车,以便前往同样的方向及路线,同时也能大大提高司机的收入。

目前这个服务会在巴生河流域的吉隆坡会展中心(KLCC)一带、孟沙谷中城、十五碑中环车站、万达购物中心或First Avenue试跑,特别是其中的捷运站及一些需求十分高的接客点。

另一方面,如果有某个乘客在司机前来的路途中取消行程,那么取消行程的乘客将需要支付取消费,而这笔取消费将全额给予司机,作为他们时间及精力的补偿。至于其他预订电召车的乘客则不会受到影响,还是会如常预订。




值得一提的是,JustSave与目前其他的拼车版本GrabShare不同,因为新纳入预订的乘客,只有在要求成功匹配后,才会确认预订。如果在这段行程中并没有匹配上其他拼车的乘客,乘客依然会获得原本JustGrab的折扣。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