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各家银行硬币存款机的地点

经常去到商场买东西,有时难免都会找回一大堆的硬币。很多人不喜欢携带这些硬币在钱包,因为挺重的,所以都会将硬币存在家里。日子久了家里也堆满了一大堆的硬币。


若你家也有很多硬币的话,其实可以考虑拿到附近的硬币存款机,把硬币直接存入你的银行户口咯。

以下是截止2023年2月份更新,全马各家银行的硬币存款机Coin Deposit Machines的地点。






无论如何,各家银行的存款方法都不相同,有些银行的硬币存款机可以直接将金额存入银行户口里;有些银行则是在存入硬币后,需要拿着收据,去到柜台去处理。所以在使用时记得要留意了!

若有任何疑问,可以向各别的银行去查询。

推荐:你家里有保险箱吗?保险箱除了可以在家里进贼或者发生火灾等等意外时保障你的财产和重要文件的安全之外,在风水上来说保险箱也可以代表守财宝地,帮你聚财和守住财富。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