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和Celcom分店将同时为双方顾客提供服务

随着celcom和Digi在去年完成合并后,如今CelcomDigi公司已经逐步的为两家公司进行整合,包括了允许全马534 家品牌商店可以为来自 Celcom 和 Digi 品牌的客户提供服务。


如今Celcom 和 Digi 商店都将同时为Celcom 和 Digi 客户提供 11 种销售和服务,包括账单支付、更换SIM卡、预付充值、更换配套等等。

这也意味着,Digi的用户可以去到附近的Celcom Blue Cube去缴纳账单等等,或者Celcom的用户也可以去到附近的Digi Store去reload或更换SIM卡等等服务呢。

至于线上服务方面,目前Digi和Celcom的用户可以各别通过Celcom Life 和 MyDigi APP去享有相关服务。

无论如何,若客户面对任何问题,或者有任何疑问,可以向CelcomDigi公司去查询。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目前数码网络(DIGI,6947,主板电信与媒体股)已经从3月2日起,正式易名CelcomDigi,但根据消息指出,Axiata 透露它打算保留 Celcom 和 Digi 品牌,因为它相信保留这两个品牌是有价值的。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