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和Shopee推出Jimat Air 4.0计划,买洗衣机和其他节水产品享高达400令吉折扣

国家水务服务委员会Suruhanjaya Perkhidmatan Air Negara (SPAN)再度和Shopee网购平台合作,推出Jimat Air 4.0 计划,让民众在购买节水洗衣机、马桶以及其他节水产品时,可以享有高达400令吉的补贴!


Jimat Air 计划旨在推动节水产品的使用,以达到节省及保护水源的目标。这不仅可优化对原水的需求,还可以促进绿色生活,同时协助消费者降低水费。

Shopee的用户,只要是已经认证过的户口,将可以从3月23日起,自动获得相关的优惠券,可以用来购买节水产品以及获得回扣。

其中一张的现金回扣券,可以让用户可以用买购买节水洗衣机时,享有200令吉的折扣;购买双冲水马桶时,可以获得150令吉的现金回扣。

另外,还有一张50%的折扣券,让用户在购买节水的水龙头和花洒时,可以享有50%的折扣,最多50令吉。

领取这些优惠券:https://shope.ee/VZdhpac68

用户可以浏览以上网页了解和查看更多。用户只需确保你的 Shopeepay 帐户已激活并验证,就可以自动获得这些优惠券。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