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Perodua汽车每月需要供多少钱?各款汽车分期付款价格表

 在2021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政府将继续减免或者豁免汽车销售税,因此若你也有计划购买汽车的话,不妨可以考虑趁着目前的豁免/减免销售税期间去购买。



另外随着国家银行在这一年以来频频降息,因此汽车贷款的利息也有所下降,若选择在2021上半年买车,也可以获得不错的贷款利率。


以下为你带来其中一个例子,了解Perodua的各个车款的每月分期付款价格列表,看看每款汽车每月需要供多少,算一算自己的经济能力是否能负担,再来做决定。



以Perodua 最高规格1.5AV车款作为例子,若缴纳10%头期,选择分期付款7年的话,每月仍然必须负担大约719令吉的供款,这对于低薪一族来说仍然是一项负担。所以民众在购买汽车时,要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


注意:以上的资料源自某个汽车销售员,但仅供参考,因为实际上你所获得的贷款利息,以及汽车保险的价格,将造成每月供款有所差别,所以以上的资料仅供参考,让你知晓基本的行情价格。


另外也要提醒你,除了每月的供款,买车后每年要缴纳的汽车保险、路税、保修费用等等,也是额外负担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