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推出Vanish Mode模式,对方截屏时将会发出通知

如今各款手机都会提供轻松截图的功能,不过这项功能也为很多用户带来困扰,因为自己和朋友或者同事等等聊天的内容,都能轻松被截图和分享出去,因而衍生出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而之前在Instagram推出的Vanish Mode(消失模式),也将来到面子书的Messenger了!Messenger的用户若在这个模式下聊天的话,当双方离开这个模式时,所有聊天记录将自动消失。


Vanish Mode也是一种选择进入的体验--意味着你可以可以选择是否进入Vanish Mode聊天。用户只需将对方的聊天室往上滑,这时对方也会同时进入Vanish Mode,然后整个聊天室就会变成黑色的!要退出Vanish Mode模式的话,也只需要向下拉就行了。



在 Vanish Mode 模式内,可以和平时那样,发送文字、图片、表情符号和语音等等来聊天,而当用户退出Vanish Mode 模式时,所有聊天记录将自动删除。


另外,为了保护隐式,若有用户在Vanish Mode 模式下尝试去截图或者屏幕录影时,系统也会发出通知,让你知道对方在偷偷的截图或者屏幕录影。


为了避免有用户滥用这些功能,面子书支持在Vanish Mode中进行屏蔽和举报。该公司解释说,如果对话中的用户报告了聊天内容,消失的信息将在消失后的1小时内被收录。这使得面子书可以审查报告的对话,并在必要时采取行动。


无论如何,Vanish Mode率先在美国、加拿大等等国家的Messenger上推出,并将陆续推展至其他国家。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