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 Member Card将于12月31日终止!会员受促更换新的会员卡

各位目前仍然使用AEON Member Card的会员们注意了!AEON Member Card将于2020年12月31日终止,而从2021年开始不能再使用。


因此AEON Member Card的会员,受促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将AEON Member Card更换成为AEON Member Plus Visa Card。


用户可以携带你的AEON Member Card和身份证,前往附近的AEON Member Service Counter,去终止你的AEON Member Card,以及将balance AEON Points兑换成为AEON Gift Voucher。



AEON Member Plus Visa Card的好处:


1. 可以获得2倍积分

去到AEON Stores、 AEON BiG Hypermarkets、AEON Maxvalu、AEON Maxvalu Prime 以及 AEON Wellness时,只要使用AEON Member Plus Visa Card来付款,将可以获得2倍积分。也就是意味着你每次的AEON 或AEON BiG 消费1块钱时,可以获得2个AEON Point积分。

但如果你是使用现金或者其他信用卡来付款的话,将只能获得1个AEON Point积分。


2. 可以自动把积分兑换现金

用户可以选择每月自动转换或手动兑换设置。 如果您选择每月自动兑现,你的AEON Point积分将在每个月自动的换成现金,并存入你的Prepaid 卡的户口里。AEON积分兑换是每200个AEON积分可以兑换1令吉现金。


3. 可获得会员特别优惠

AEON 以及AEON BiG 经常推出仅限于会员的特别优惠,让你可以特价购买指定商品,或者在Member Day时提供额外5%的折扣等等。另外还可以获得高达70%的折扣。你将可以享有一切AEON 会员可以获得的好处。


4. 全国也可以使用

AEON Member Plus Visa Card就和普通的Prepaid Card一样,可以在全马各地接受使用Visa Card付款的商店使用,也可以上网购物。另外也可以在海外使用。

而且不管你在AEON 或者AEON BiG消费时,都可以获得积分,不再需要2张不同的会员卡了!


用户可以前往附近的AEON Member Service Counter 去处理和更换。若有任何疑问,可以向AEON或者AEON Big查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