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更新驾照的方法,直接寄到你家里

MyEG在线平台从2020年10月16日开始,将重新提供上网更新驾照的服务!因此民众若驾照逾期的话,可以通过上网去更新,而无需亲自去到JPJ或者邮政局柜台处理。


民众从即日起,将可以通过MyEG线上服务平台去更新驾驶执照,而该公司将提供邮寄上门服务,把新的驾照邮寄至民众。



上网更新驾照的方法:


步骤1:浏览Myeg网站:https://www.myeg.com.my/  和登入Login。第一次使用的,需要注册一个户口。



步骤2:登入后,选择JPJ 的服务



步骤3:这里将显示多项JPJ的相关服务,包括了查询和缴纳JPJ交通罚单、更新汽车保险、更新汽车路税、更新摩托路税、以及更新驾驶执照(CDL)。若你要更新驾照的话,就点击Driving License Renewal(CDL)。



步骤4:填写你的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等等资料,以及选择你要更新多少年(1年至5年)。民众可以选择领取方法,分别是邮寄给你,或者自己去领取。不过自己去领取的,仅限于指定的MyEG HQ 分行罢了!


邮寄的费用是巴生谷地区的邮费是6令吉、西马其他地区的邮费是8令吉、以及东马的邮费价格是10令吉。


不过要注意的是,若选择这项上网更新驾照的服务,将使用你目前原有的照片,而不像在JPJ柜台更新驾照那样,可以选择拍摄新的照片。


以上的服务由MyEG平台所提供,若有任何疑问,可以向该公司查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