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开始可上网查询是否可获得BPN 2.0援助金

 政府日前宣布将再度推出国家关怀援助金BPN 2.0,符合资格的受益者将可以享有介于300令吉至1000令吉之间的援助金。

政府将会在国家关怀援助金2.0计划下,将再度派发高达70亿令吉的援助金来资助B40和M40等群体。



其中包括了370万个属B40低收入家庭,将可获得1000令吉的补贴,380万名B40单身者,可获得500令吉的补贴;140万名M40中等收入家庭则可获得600令吉的补贴,170万名M40单身人士可获得300令吉的补贴。

这笔补贴将会分两次分发,分别是在10月杪和明年1月。

以下是可以获得的金额和派发日期:

民众可以从2020年10月15日开始,浏览BPN的官方网站 https://bpn.hasil.gov.my 去查询自己的状态。

上次已经获得BPN援助金的受惠者无需再度申请,政府将会直接将援助金汇入受惠者的银行户口里。若没有银行户口,或者银行户口不活跃的话,可以前往BSN银行去领取现金。

至于那些符合资格,但在今年却没有收到BPN援助金的人士,政府将给机会提出上诉和新申请,相关人士可以从2020年10月15日开始去申请!

除此之外,若受惠者的个人资料有所更改的话,也可以从10月15日去申请或者上诉。例如之前是单身人士,但现在已经结婚了,可以从10月15日开始去上诉/申请,以便可以享有家庭组别的援助金。

民众可以从2020年10月15日开始,通过BPN官方网站:https://bpn.hasil.gov.my 去查询自己的状态、或者重新申请以及上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