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的人士要回大马的申请方法

政府日前已经宣布,从6月1日开始,回国的国民将需要自行承担一半的隔离费用。在这项政策落实后,所有要返回大马的人士在回国前,必须通过邻近的大马驻当地的大使馆签署同意支付50%隔离住宿费用(大马公民),或者支付100%隔离支付费用(非大马公民)。



回国的人士完成签署后,大马大使馆将会发出回国批准信。所有航空公司必须确保乘客有同意书,才可以登机。


而如今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表示,所有欲返回大马的国人,可通过网上填写表格的方式向大使馆提出申请,不必亲自前往大使馆处理申请手续。


大马驻新加坡最高专员署也已经发布最新指示,凡欲从新加坡返回大马的公民,如今只需点入当局网站填写资料及提呈证件副本,无需再通过电邮申请入境大马准证。


想要从新加坡回来大马的国人,即日起无法再使用电邮去申请,则是必须通过以下的为止去申请:https://mypass.mhc.org.sg/


申请者在网站上除了须上载护照副本,也须选择上载工作准证、永久居留证、长期通行证、学生证或社交访问准证的副本,惟上载的大小不可超过1MB。


至于目前住在其他国家的人士,也受促浏览大马驻当地大使馆或者最高专员署的官方网站,或者联系这些官员来申请和获得更多详情。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