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申请延长6个月偿还汽车贷款的方法

马来西亚国家银行日前宣布,所有想要暂缓6个月偿还贷款的租购协议(Hire Purchase,泛指汽车贷款)客户,必须正式回覆银行的通知,以确认参与延期偿还贷款计划。没有正式回覆银行的客户,将被视为不参与延期偿还贷款计划;他们必须根据原本计划,继续每月供款。




目前国内的各家银行也陆续的公布了相关的申请方法和申请截止日期,希望继续参与6个月付款/还款延期的借款人必须于截止日期之前向银行表明同意以参与此项延期还款计划。


借款人需要完成一个简单的表明同意程序以正式参与此项延期还款计划和确保银行遵守1967年租购法令。


国家银行之前已经宣布,延期的分期付款不会被征收利息/利润。


另外,若客户选择不参与这项计划的话,就得在银行指定的日期之前,去偿还4月、5月和6月份的分期付款,,以避免逾期费和你的账户进入欠款状态。

AFFIN BANK

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6月15日

方法:浏览https://www.affinonline.com/AFFINONLINE/media/assets/announcement/ConsentOptInFormHP.pdf 下载表格。填妥后电邮给hps@affinbank.com.my。


AmBank

日期:2020年5月18日开始至6月30日

方法1:使用网页版本登入AmOnline (https://ambank.amonline.com.my/loanmora) ,目前不支援 AmOnline mobile app。


CIMB

日期:即日起至6月15日

方法1: 登入https://cplform.cimbbank.com.my/forms/mora/ 填写资料

方法2:使用SMS 输入SETUJU <space>Last 4 digits of your NRIC/Passport Number<space>Car Plate Number 发送至62666

Example: SETUJU 1234 ABC123


Hong Leong Bank

日期:即日起至6月15日

方法1:汽车贷款客户将收到Hong Leong Bank 使用SMS 发来的6 Digit Code。若还没收到的用户,可以浏览https://www.hlb.com.my/en/personal-banking/home/deferement-6-digit-code-request.html 去获取这6 Digit Code。

有了这6 Digit Code,就可以登入https://www.hlb.com.my/en/personal-banking/home/opt-in-without-mobile.html 去填写资料


Maybank

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

方法1:登入Maybank2u或者Maybank2u Biz,进入相关Announcement Section 或者Loan 的部分,点击确认要延迟。

方法2:拨打Maybank Auto Finance Centres的热线号码,各大分行都有不同的热线,详情可以浏览Maybank 网站查询。

方法3:拨打Customer Centre Hotline: 1300 88 6688, press *1 formoratorium


Public Bank

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6月15日

方法1:登入 https://www.pbebank.com/forms/confirm_Moratorium.aspx 填写资料


RHB

日期:即日起至5月31日

方法:登入https://www.rhbgroup.com/malaysia/campaigns/moratoriumoptineform 去填写表格


若有任何疑问,记得向你的银行查询。若有任何更新,将以银行最新宣布的消息为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