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起汽车外出时不再限制4人

根据目前的条例,每辆私家车最多可以载送4个人,包括了1位司机和最多3位乘客。不过根据最新的宪报显示,从5月27日开始,汽车内的乘客数量将不再仅限于最多3人!



根据最新颁布的宪报里注明,从2020年5月27日开始,任何私家车将可乘载根据1987年道路运输法令(333法令)下所规定的乘客数量。这也意味着,不再仅限于最多3人,也就是若7人座的SUV的话,将可以坐满7人。


无论如何,这些乘客必须和司机是同住在一起的人士,仍然不可以去载送居住在其他地区的朋友同事等等。


卫生部通过宪报上颁布的最新宣布,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行使了1988年传染病控制及防范法令(342法令)所赋予他的权力,发布了2020年防范及抑制传染病条例(疫区内措施)(修正)。


另外,在最新修正的第11条文方面,任何往返大马半岛与沙巴、砂拉越或纳闽联邦直辖区的空中公共交通,其执照或许可证持有人都必须根据卫生总监在第14条文下所发出的指示,确定每一趟航班所规定的乘客人数。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