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0群体也可享有Kad95 汽油津贴计划

政府日前宣布将从2020年开始正式落实全新的汽油津贴制度PROGRAM SUBSIDI PETROL (PSP)。在这项全新的PSP汽油津贴制度下,国内的Ron95汽油价格以后将会随着市场价格浮动,将只有符合资格的人士才可以享有汽油津贴。



符合资格的BSH受惠者,将可以获得每月RM30的汽油津贴(汽车)或者每月RM12的汽油津贴(摩托)。津贴将每4个月直接汇入受惠者的银行户口里一次。


而财政部长林冠英在2020年财政预算之中最新宣布,将扩大这项汽油津贴,就算是非人民生活援助金(BSH)受惠者,也可以享有汽油津贴,


据了解,政府将把这项福利扩大至M40群体,预计只要是月入RM8000以下的群体,也能享有这项汽油津贴。


政府将推出特别的打油卡Kad95给予M40群体,让他们在添购Ron95汽油时,也可以享有每公升汽油RM0.30的补贴,每个月最高顶限是100公升,也就是每个月RM30。


政府预计最快将在2020年3月份开始推出这项Kad95特别打油卡,无论如何,更多详情预计政府将在2020年1月份公布。


~敬请Like和关注LC 资讯网的FB Page,将陆续为你带来更多实用资讯。一旦政府宣布开放申请Kad95,将会第一时间为你带来相关资讯和申请方法。~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