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大道将推行No Touch 'n Go reload service政策

以往每逢佳节期间,南北大道公司都会暂时的关闭收费站加额车道,是为了减少大道使用者在加额车道排队引起交通拥挤。而如今南北大道公司计划将逐步的关闭所有加额通道服务!


南北大道公司宣布,将推行"No Touch 'n Go reload service"政策,关闭全马所有南北大道收费站的柜台加额服务,以便可以减少在收费站前塞车的情况。


据了解,其实南北大道公司PLUS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曾经在中马地区的收费站柜台进行了"No Touch 'n Go reload service"的测试,结果发现这项政策将可以成功的减少收费站前48.2%的塞车情况,因此决定将这项政策扩展至所有旗下的收费站。


据了解,不仅仅是南北大道PLUS所有收费站将落实这项政策,而南北大道公司旗下的其他大道例如NKVE和Elite大道等等,也将落实这项措施。


南北大道公司也劝请各位大道使用者,记得在开车进入收费大道之前,确保Touch n Go Card里有足够的余额,若发现余额不足的话,可以去到附近的油站或者便利商店去加额。


另外各位驾驶者也可以考虑去安装RFID Tag系统来缴纳过路费,就无需担心自己Touch n Go Card 里余额不足的问题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