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机场设立电召车接送点,超过5分钟将被罚款

以后若你在吉隆坡机场使用电召车服务叫车时,记得确保你已经在正确的地点等待以及做好准备了,以便可以在电召车到达时,在5分钟内上车,不然你可能害到电召车司机被罚款呢。


大马机场宣布,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与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 2已经增设全新的电召车接送区,即吉隆坡国际机场位于第一航厦(MTB)一楼的“第3门”与“第4门”,至于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则设在一楼交通中心的“第5门”。


KLIA的电召车等候区:Door 3 and 4, Level 1 of Main Terminal Building (MTB)


KLIA 2电召车等候区:Door 5, Level 1 of Transportation Hub


二个等候区的设施都已经完成提升,为乘客提供舒适的环境等候电召车。大马机场控股已经增设电召车进站控制系统,并且在等候区设置舒适座位,也配有显著电召车接送点的告示牌。


电召车在进入乘客接送通道时,电召车司机需使用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或银行卡(Visa、Mastercard或Debit Card),且额度需至少20令吉。


这也意味着电召车司机必须在5分钟内接送乘客,一旦超过5分钟,则必须罚款10令吉;若10分钟,则面对20令吉的罚款,罚款将直接从司机的一触即通卡或银行卡扣除。


所以各位乘客记得确保自己在指定的地区等待,以免害到司机被罚款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