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布最新学校停课SOP

近日来基于国内的烟霾情况持续恶化,很多地区的空气污染指数都超过200点,所以学校被迫停课。不过基于空气污染指数每小时都在变化,因此很多学校都是临时才突然宣布停课,让家长父母们和学生措手不及。


基于很多学校突然停课,引起很多家长的不便导致怨声载道后,马来西亚教育部终于公布学校停课的标准作业程序(SOP),要求学校最迟傍晚6点就宣布翌日是否停课。


以下是教育部关于学校停课的标准程序:


1. 受严重烟霾问题影响的学校,必须在每天最迟傍晚6点之前,宣布隔天是否停课


2.各别学校的校长可以根据最新的空气污染指数,若认定烟霾情况逐渐恶化,则可以宣布停课,并通知县和州教育局。


3. 若学生抵达学校后,学校才宣布停课,学生可以继续留在学校里,并如常教学和上课直到下课为止,除非家长要求带孩子回家


4. 如果学校停课,老师可以选择在家里上班。而校长必须确保,此事已顾及所有人的利益。


5. 所有因为烟霾问题停课的学校,将无需补课


6. 至于高等学府,教育部指出,停课与否取决于各别高等学府的管理层。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