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unifi Air开放给予所有民众签购

马电讯(TM)在之前推出了一项Unifi Air的无线宽频上网配套,每月只需RM79,就能以平均20Mbps的网速,享用无限量Data的上网配套。



当时这项TM Unifi Air 仅限于Streamyx的用户罢了,而且必须等到TM工作人员去联系这些用户,才可以签购。不过如今这项配套已经开放给予所有民众去申请了!


从即日起TM Unifi Air 开放给予更多用户去申请,目前TM Unifi Air提供2种配套,分别是配套1每月的费用是RM79,不过需要绑定24个月合约,将附送一个Huawei B618-65 LTE router路由器。


若你不想要被绑定24个月合约的话,也可以选择配套2,每月价格仍然是RM79,无需绑定合约,不过只会提供给你一张SIM 卡,不会提供路由器。



无论如何,目前也仅限于指定地区有覆盖率罢了,而只有在覆盖率范围内的用户才能申请签购这项服务。至于详情覆盖地区,可以浏览TM 的官方网站查看。


TM unifi Air最大的好处是,安装方便,不需要拉电线,只需使用SIM 卡插入路由器内开启,就能使用。而且TM Unifi Air 的网速高达20Mbps,比起目前Streamyx最高只有8Mbps的网速相比,来得划算多了。


但愿接下来TM 将可以扩大这项服务的覆盖率,让越来越多地区可以享有这项TM Unifi Air的服务,也可以让那些还没有Unifi 服务的Streamyx用户,至少可以享有比较快的网速。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