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也将推出Pas Mutiara无限量搭乘巴士和渡轮月票

政府从今年开始,已经正式的推出了My100和My50的交通月票,其中My50的月票可以可以供民众在30天內无限乘搭RapidKL巴士。不过这项计划目前仅惠及雪隆区的民众,而其他州属目前还无法享有这项优惠。


而如今这项无限量搭乘的月票服务终于也即将来到槟城了。根据了解,政府将从9月份开始,正式的推出珍珠通行证(Pas Mutiara),每月只需RM50,就可以无限量搭乘槟城快捷通巴士和行人渡轮服务。


民众只需购买购买和开通这个Pas Mutiara之后,就能在30天内,无限次数的搭乘Rapid Peneng和Rapid Ferry咯!


这张Pas Mutiara也是使用Touch n Go的服务,民众在搭乘Rapid Peneng或者Rapid Ferry时,只需在上车或者下车时,将这张卡触碰一下安装在巴士或者渡轮上的一个仪器,就会发出“哔哔”的声音,意味着你已经付费。


这张卡的价格是RM50,民众从即日起可以购买,不过仅限于从2019年9月1日开始可以使用。


民众可以通过数个地点的槟城快捷通Kios机器购买有关珍珠通行证及充值,包括罗弄古力快捷通总部、海墘巴士总站、光大巴士总站、浮罗山背巴士总站、大山脚巴士总站、武吉占姆巴士中心、甲抛峇底拿督卡丹广场巴士中心,以及北海的渡轮码头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