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改款Perodua Axia 开放预订

Perodua Axia是Perodua 在2014年推出了新车款,当时凭着超廉价的价格(最低仅从2万多令吉起),广受欢迎,也成为了国内最热卖的车款之一。而如今Perodua 再次为这款汽车提供小改款版本。



Perodua Axia 2019小改款已经从即日起开放预订了,不过价格和之前相比,则是涨价了上千令吉,在西马的价格最低从RM24,090起。


之前的Axia仅仅有Axia 1.0 Standard E、Standard G 、Special Edition和Advance Version这些版本,不过在2019 Perodua Axia 则是增加了Gxtra 和 Style的车型。


另外,在Axia 上终于也将搭载ASA 2.0自动刹车系统,而这个ASA 2.0的系统将进一步的升级,包括了若时速在100Km/h下,只要检测到将撞上前方的汽车,将会启动自动刹车。至于在时速在100Km/h以下,则是可以在检测到行人时自动刹车。


不仅如此,改款后也将加入车身动态稳定系统(ESC)、以及三合一煞车系统(ABS+EBD+BA)。当然,仅限于指定等级的车款才会搭载这些安全设备。


以下是Perodua Axia 2019的最新价格(西马地区上路价格,不包括保险):

Perodua Axia 1.0 Standard E MT : RM 24,090

Perodua Axia 1.0 Standard G AT : RM 33,490

Perodua Axia 1.0 Gxtra AT : RM 34,990

Perodua Axia 1.0 STYLE AT :RM 38,890

Axia 1.0 Special Edition AT : RM 38,890

Axia 1.0 Advance Version AT: RM 43,190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