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摩托载客公司Gojek 将进军大马

目前在东南亚有2大电召车服务公司,分别是我们所熟悉的Grab,以及在印尼很火的Gojek。不同的是,Grab主打汽车载客服务、而Gojek则是摩托载客服务。


而根据最新消息,马来西亚政府已经批准了Gojek进军大马。或许以后当面对大塞车时,你将有另外一个选择,那就是摩托载客服务Gojek。

内阁已经指示青年体育部及交通部在这项课题上合作,探讨落实的细节,包括是否需要修订法律,以免违法。


什么是Gojek?

Gojek是一家印尼的摩托载客服务,和Grab相同的是,Gojek不仅仅提供载客服务,也提供食物宅配、包裹寄送、线上超市、线上寄货、医药递送等等服务。而旗下的GoLife也提供打扫、汽车修护、洗衣、家电修理、美容等等全方位生活服务!


根据《自由时报》的报道,目前GoJek APP下载次数已经高达1亿800万次,为全印尼167个城镇提供服务,100万个汽机车司机,30万个配合厂商,3万个GOLIFE个人服务,消费者的平均里程数约为每天8.8公里( 2019年1月底资料)。


不仅如此,GoJek目前也已经在越南、泰国、菲律宾和新加坡提供服务。不过GoJek将融入当地的特色,例如在新加坡因为摩托载人没有什么市场,所以在新加坡主要提供GoFood与GoPay服务。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