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B 调低房屋贷款利率和定期存款利息

随着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宣布调整隔夜利率,国内的多家银行也陆续的跟随降息的脚步,调低基准率。而兴业银行(RHB)也已经从2019年5月13日开始调低基准率(Base Rate)、基本贷款利率(BLR)、和定期存款利率。



兴业银行(RHB)最新的房贷基准率(BR)是3.80% p.a.,基本贷款利率(BLR)是6.75% p.a.、伊斯兰基准率(BR-i)是6.75% p.a.。 


此外RHB也宣布调降定期存款利率。当你存放1个月和2个月的定期存款时,你只能享有2.95%p.a.的利率,存放3至5个月可享有3.00%p.a.。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RHB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曾经率先的调高BR(基本利率)和BLR(基本借贷利率)。其中包括了BR 从3.90%调高10个基点至4.00%。至于BLR 则是从6.85%调高10个基点至6.95%。以上的调息已经从2019年4月5日开始生效。


多家银行早前纷纷调高基本利率(base rate),再配合国行采取减息措施,这样才有下调利率空间。就如RHB的情况,实际上仅仅是降息0.10%罢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