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祈安美食街Kee Ann Food Street

去到马六甲,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地区,逛累了吗?而如今马六甲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美食街,那就是祈安美食街Kee Ann Food Street,将有200个摊位!



祈安美食街Kee Ann Food Street是一条位于马六甲历史悠久的老街改造而成的美食街。现由政府大力推广,让新旧跨时代融合,幻化成全新的美食天堂 。这里集结了所有马六甲的特色美食。


祈安美食街即将被列入马六甲的旅游景点之一,只需步行5分钟就能到鸡场街,营业时间从傍晚6PM到半夜12AM。



摊位数量将有200个摊位,据了解包括了100摊美食摊位,以及100摊商品摊位。












~以上图片源自祈安美食街Kee Ann Food Street~


马六甲祈安美食街Kee Ann Food Street

营业时间:6PM 至12AM

地点:Malacca City、Jalan Kee Ann, Kampung Jawa 75100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