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 再度宣布降息

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在5月7日宣布降息,将隔夜政策利率下调25个基点,而之后各家银行也跟随宣布降息。其中率先做出宣布的,就是我国的银行龙头老大,也就是马银行Maybank。


马银行(MAYBANK,1155,主板金融股)之前宣布从5月9日起,将下调基准率(Base Rate)20个基点,从之前的3.25%,降低至3.05%。基本贷款利率(BLR)则从原有的每年6.90%,下调至6.70%。至于定期存款的利率也降低0.20%。


不过如今Maybank 再度宣布,从2019年5月17日开始再度下调0.05%,这也意味着,Maybank最新的基准率(Base Rate)是3.00%、而基本贷款利率(BLR)则是6.65%。


至于定期存款利率也降至最低2.90%罢了。以下是Maybank 定期存款的最新利率,从2019年5月18日起生效。


更多详情,可以向Maybank查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