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iant、Tesco、Mydin使用TNG电子钱包可获10%回扣

不让Boost专美,如今TNG 电子钱包也开始发力,和更多的商家连锁店合作,让用户在这些商店也可以使用TNG 电子钱包来付款了。其中包括了Tesco、Giant和Mydin霸级市场!


TnG E-Wallet电子钱包公司和国内的4家霸级市场,包括了Tesco、Mydin、Jaya Grocer和Giant合作推出了促销优惠,如今只需在这些商店消费后并使用TNG 电子钱包付款的话,将可以获得额外的回扣呢!


从2019年5月18日至6月9日之间,在Tesco、Mydin、Jaya Grocer和Giant消费超过RM50之后,只要使用Touch n Go e-wallet付款,将可以获得10%,也就是RM5的回扣呢!这个RM5的回扣将在3个工作天内汇入TNG电子钱包的户口里。


这项优惠仅限于首10万次的交易,先到先得,不过每位用户最多只能享有2次的现金回扣,也就是最多享有RM10的回扣罢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