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全新Toppen Shopping Center料年底开业

柔佛新山近年来发展迅速,单单在2019年就将迎来多家全新的购物商场,包括了在今年3月份开业的R&F Mall、在今年4月份开业的Mid Valley Southkey Megamall。另外还有多家的购物商场在建造之中,其中包括了Toppen Shopping Centre!



Toppen Shopping Centre将是一所4层楼高的购物中心,就在IKEA Tebrau旁边罢了!Toppen Shopping Centre预料将有各家百货公司、零售商店、娱乐设施等等入驻。


目前预料将入驻Toppen Shopping Centre的商店包括了TGV Cinemas电影院、Mr.DIY等等。





究竟这间全新的购物中心将在什么时候开业呢?预计将在2019年底开业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