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Dyson手持吸尘器5年容易出故障

你家里是否也有一款Dyson的吸尘器呢?近年来Dyson的手持吸尘器基于方便、实用、因此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不过美国的权威消费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近取消了对Dyson手持吸尘器的推荐,原因是5年发生故障的机率来得高!



《消费者报告》指出,他们对5万多组的手持吸尘器用户进行了调查,发现Dyson的手持吸尘器在刚使用的2年内,表现确实很不错,超越其他品牌的吸尘器,不过从第三年开始,电池的表现开始衰退、而且吸尘器的吸头也从第三年开始出现问题,当来到第五年时,其累计可靠度是众多品牌之中最低的!


在可靠性的分数,Dyson在满分10分之中仅仅拿到2分、因为有接近一半的产品会在5年内失效或者停止工作呢!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是美国一本消费品测评类杂志,由非营利组织美国消费者联盟(CU)在1936年创立。


《消费者报告》根据内部测试实验室和调查研究中心的报告和结果,对消费品和服务的进行评估和比较。作为非盈利组织,该杂志没有股东,也不接受广告,测试用产品均为自费购买。截至2016年,它拥有约700万订阅用户。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