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ity日票,每日15令吉可无限量搭乘捷运轻快铁

马来西亚国家基建公司(Prasarana)宣布从即日起,推出了全新的无限量搭乘公共交通系统的日票,每天最低只需15令吉,就可以无限量的搭乘轻快铁、捷运、单轨火车及快捷巴士系统等等!



其实这些日票主要是配合游客而推出的,这两款日票将方便在城市内短期逗留,或短期内需使用公交的游客及非公交常客。


民众在购买MyCity 1-day 或者 3-day passes for unlimited travel后,就可以在1天内或者3天内无限量的搭乘MRT、LRT、monorail 和BRT-Sunway Line。


如果你已经拥有了cashless system travel cards 例如Touch n Go Card,那么你只需缴纳RM15来开通1天的无限量搭乘日票、或者以RM45来开通3天的无限量搭乘日票。不过记得确保你的Touch n Go Card内在开通这项日票后,还有至少剩下5令吉的余额。


但如果你没有这些Touch n Go Card等等的话,你就必须以10令吉来购买一张新卡(卡价格是RM5、而另外RM5将存入卡内余额)。这意味着,1日票的售价是25令吉,而3日票则需付55令吉。


有兴趣的,可以去到附近任何的LRT、Monorail、MRT 或者 BRT stations去开通这项服务。更多详情,可以向当局查询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