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使用BigPay刷卡,无手续费汇率也划算!

亚航AirAsia 旗下的Bigpay 电子钱包,你已经开始使用了吗?Bigpay的好处多多,除了可以让你在购买亚航机票时豁免手续费、购买机餐可获2令吉折扣、购买托运行李可获2令吉折扣、等等好处之外,另外带出国也很划算啊!




一般上很多人想要出国旅行的话,都会提前去兑换当地的钱币。不过带着一大堆的现金出国,究竟也不怎么方便和安全。因此可以考虑去到当地后,再刷卡购物,或者去到当地ATM 提款。


在此为你介绍一款超实用的银行卡,那就是BigPay电子钱包,附带一款Prepaid Card。带出国超实用的。




在外国使用BigPay的好处:


1. 汇率很划算

Bigpay Prepaid Card是Mastercard,和很多钱币兑换商的汇率相比,更划算呢!。另外你可以上网查看mastercard提供的汇率,就知道各国货币和马币的兑换率啦!


不过要提醒你的是,汇率每天都会波动哦,另外这个汇率将根据商家处理你的刷卡的当天而定的。例如你在4月20日在国外刷卡,但在21日商家才过账处理的话,就看21日当天的汇率。


2. 无需额外手续费

各家银行的银行卡(信用卡或者debit card)若出国刷卡的话,都会征收手续费,例如Public Bank征收1.25%的手续费、Maybank (Visa) 的手续费是1.25%、Maybank (Master) 的手续费是1.00%、Hong Leong 是1.00%、CIMB Bank是1.00%、以及Am Bank是1.00%。


不过当你在国外使用Bigpay刷卡时,将没有征收任何的手续费!只有根据Mastercard的汇率来兑换你的货币,是没有额外手续费的哦!


不过要记得,虽然刷卡时没有手续费的,不过若去到ATM提款的话,每次则是10令吉手续费。


3. 无需开通,更方便

目前各家银行的信用卡或者debit card,若你要在国外刷卡的话,则是必须提前去开通海外刷卡服务,万一你忘记去开启的话,则是无法使用咯,所以有些麻烦。

不过若使用Bigpay 的话,则是无需事先去开启,就能直接使用了。


4. 更安全

或许你也听说过一些案例,有民众投诉自己出国旅行时在当地刷卡,没想到回国后,结果自己的信用卡就被盗刷了,损失惨重。而且在国外你也不知道当地的刷卡程序,万一被盗刷了,也不知道如何应对。


之所以说Bigpay更安全,因为Bigpay是电子钱包 / Prepaid Card,也就是你要用多少钱,才需去加额或者转载进入这个Bigpay 户口咯,例如你存入1000令吉,就只能用1000令吉,万一真的被盗刷的话,也只损失这一笔钱咯,不会连累到你的银行户口。


另外,Bigpay每次消费后,只要你有上网的话,Bigpay的手机APP 就会立刻的发送信息推送,让你知道自己的Bigpay 消费了多少钱呢!





看了以上这么多好处,若你还没申请这张Bigpay Prepaid Card + 电子钱包的话,就立刻申请吧!


如何申请这张BIGPay?

步骤1:只需去到Google Play或者Apple Store 下载这款Big Pay APP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paay.bigpay&hl=en

Apple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us/app/bigpay-asias-money-app/id1243379690?mt=8


步骤2:下载和安装这个BigPay APP后,只需按照步骤去注册,输入一些电话号码和个人资料


步骤3:记得在Referral Code那里输入『GU3AJX1QAQ』,你将可以获得免费RM10。


步骤4:你需要上传自拍照和IC照片,这是为了验证你的身份。可能需要等待几天来认证。


步骤5:等你通过认证后,需要Top Up RM20,之后就会开始寄送这张Bigpay Prepaid 给你。别担心这RM20,因为将直接存入你的这张卡内。


步骤6:收到卡后,记得打开你的BigPay APP ,输入你的卡号码,激活你的户口和卡


步骤7:之前你Top Up的RM20,加上你输入Referral Code可以获得的RM10,所以你收到这张卡时,里面已经有RM30的存款咯!


步骤8:你就可以开始使用咯!就像一般的信用卡或者Debit Card 一样,你可以去到商店刷卡,或者去ATM提款,或上网购物、买机票等等


步骤9:你可以随时登入你手机的Bigpay APP,管理你的账户,查看你的所有交易记录、以及余额等等。你也可以通过这款APP来轻松转账等等


记得哦,若想要获得额外免费RM10,在注册时的Referral Code里必须输入『GU3AJX1QAQ』才能获得呢!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