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 Fibre推出新配套,800Mbps只需要RM299

目前Maxis Fibre有提供2个配套,分别是30Mbps的配套每月费用是RM89、以及100Mbps的配套每月费用是RM129。虽然100Mbps 已经足够大部分人普通使用了,但如果你仍然想要追求更快的网速,Maxis也能满足你的需求!


根据消息指出,Maxis将推出全新3款Maxis Fibre家庭上网配套,分别是300Mbps、500Mbps以及高达800Mbps的配套!


300Mbps的配套月费是RM149、享有无限量拨电、下载速度高达300Mbps、而上载速度高达50Mbps。


500Mbps的配套费用是RM219,享有无限量拨电、值得一提的是,签购这个配套,Maxis也将提供mesh WiFi。至于800Mbps的配套费用是RM299 、也是提供mesh WiFi。


以上图片源自:amanz.my


无线Mesh技术是一种与传统无线网络完全不同的新型无线网络技术。在传统的WLAN中,每个客户端均通过一条与接入点(AP)相连的无线链路访问网络,用户若要进行相互通信,必须首先访问一个固定的AP,这种网络结构称为单跳网络。而在无线Mesh网络中,任何无线设备节点都可同时作为路由器,网络中的每个节点都能发送和接收信号,每个节点都能与一个或多个对等节点进行直接通信。


据了解,Maxis的这些全新上网配套,将从下个星期开始,开放让民众签购呢!更多详情,得等到Maxis正式宣布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