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 推出Mickey & Minnie可重复吸管

近年来随着环保意识提升,很多国家都纷纷的减少塑料制品,其中包括了吸管。而马来西亚也随着这环保步伐,逐步的在国内推出减少吸管运动,包括在槟城和雪隆区的饮食业将不再主动的提供吸管等等。


而配合2019年4月22日的地球日World Earth Day,电影院公司GSC 也推出了米老鼠的可再循环使用的吸管!


GSC 宣布将从4月22日开始,推出Mickey & Minnie Reusable Straws,让你以后去到各大饮食店,不怕没吸管可以使用,也可以为环保尽一分力咯!


GSC 提供2个配套供选择,Mickey Straw Combo 1包括了1个Mickey 和 Minnie 吸管、1个爆米花以及1杯饮料,价格介于RM17.50至RM18.50之间,视地区而定。


而Mickey Straw Combo 2包括了1个Mickey Straw、1个Minnie Straw、1个爆米花、以及2杯饮料。价格介于RM27.50至RM28.50之间。



先到先得,售完为止,更多详情,可以向GSC 查询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