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免费派送Voucher!4月起正式营业

著名的火锅连锁店海底捞,在大马的分行终于即将正式开业啦!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火锅连锁企业之一,之前已经在新加坡开设分行,所以相信很多人或许已经品尝过,而如今将在大马开设分行咯!



而据了解,海底捞在大马的第一家分行将于3月27日,在Sunway Pyramid 开始pre-opening,在试营业时段,营业时间是10AM 至10PM,不过最后点餐时间是8PM。


而在4月1日开始正式的开门营业之后,营业时间是10AM 至3PM呢!让你以后半夜不愁有好地点吃宵夜!


据了解,位于Sunway Pyramid的海底捞从今日起向民众免费派发赠菜卡,让你可以凭着这张卡去海底捞消费时,获得RM15的额外一份赠菜呢!



另外,目前网上也流传了菜单和价格列表,有多种选择呢!





另外除了Sunway Pyramid 之外,海底捞也将在Pavilion和Gurney Paragon Mall开设分行,无论如何,开业日期还没确认呢!


海底捞主要供应四川风味的麻辣火锅,并因为向等待客户提供的免费服务如手机充电服务、保姆服务、和娱乐(如美甲和棋盘游戏)而广受欢迎。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