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增加指定地点自行领取包裹功能

网购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上网购物选择更多,而且方便,最重要的是价格相对便宜!无论如何,很多人在网购时,经常面对的问题包括了送货问题。基于平时都在上班或者经常出外,因此每当送货员来送快递时,都面对无人在家的情况。



而如今Lazada也推出了Collection Point功能,让你可以选择让卖家把你的快递送到指定的商店或者地点,等你有空时再去领取咯!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就和你平时在Lazada购物一样,不过在最终checkout时,可以选择Collection Point,无论如何,目前这项功能仅限于在雪隆区的指定商店罢了。



你将会收到One Time Password和Tracking Number,以供你在提取包裹时使用。


另外,想要使用这项功能,还有一些限制,那就是你的包裹必须小于35CM x 35CM x 35CM 。


若你不想要自己的包裹被家人拆开,就如以下的情况的话,也可以使用这项功能咯:


更多详情,可以向Lazada 查询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