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动画影城主题乐园(MAPS)的游戏价格表

耗资5亿2000万令吉建造的亚洲首个动漫影城主题乐园(MAPS),已经在2017年时正式开放了,不知道你是否曾经去过了吗?当时的入门票太贵,引起很多民众嫌弃,而如今MAPS宣布将从2019年3月份开始免费入场!


位于怡保九洞美露拉也的动画影城主题乐园(MAPS)将从2019年3月份开始,开放让所有人免费入场!若民众想要玩某个游乐设施的话,则是需要分别付费。


入场时免费的,但若想要玩某个游戏设施的话,则需要购买Coupon,每个Coupon的售价是RM3,这也意味着不同的游戏设备的价格将介于RM3至RM15之间





另外,配合这项新的政策,动画影城主题乐园(MAPS)的营业时间也有所更改,每逢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的开放时间是下午4PM 至半夜12AM。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日的则是从早上10AM开放至半夜12AM。至于每逢星期三则是关闭,除了学校假期和公共假期之外。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