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门牌税,将被充公家具!

各位拖欠门牌税不还的民众注意了!拖欠门牌税将可能导致你的家具被充公!八打灵再也市政厅严正看待拖欠门牌税问题,已经分别在不同地区展开取缔行动,上门充公值钱物品,对付拖欠门牌税业主!


根据八打灵再也市政厅的资料显示,截至目前为止,市政厅管辖范围于2018年5月31日至今年4月30日为止,共被拖欠2200万令吉门牌税!


该局在较早前已发出通告提醒业主,呼吁相关拖欠门牌税的人士在期限前缴还已拖欠的门牌税,惟部份业主仍冥顽不灵,没有在指定日期前缴还拖欠门牌税。由于市政厅早前已发出通知,因此当局在充公行动之中,不接受任何现金方式缴付拖欠门牌税,直接充公物品。


业主必须在7天内前往市政厅缴还拖欠门牌税后,在赎回自己的物品,否则市政厅将变卖相关物品,并将变卖获得的钱额扣除拖欠税额。


尽管部份拖欠门牌税的业主不在屋内,但取缔队伍会在近期内再次到访,直到业主在家为止。任何拒绝开门的业主,将被视为阻碍政府官员办公,该局可以要求警方前来,协助要业主开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