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更新BSH不能收到SMS TAC,怎么办?

虽然2019年第一期生活援助金BSH已经在1月28日开始派发,不过若想要继续获得第二及第三期的援助金,民众必须从2019年2月1日开始至3月15日期间去申请或者更新资料,才能获得!符合这个的民众可以通过上网、或者呈交表格的方法去申请。第二期和第三期的援助金将在5月份和8月份派发!


生活援助金BSH 2019的官方网站上注明,就算你有获得第一期的援助金,若没有去更新资料的话,或将导致你无法获得2019年第二期和第三期的BSH援助金。


有获得2019 BSH第一期援助金的人士,可以浏览BSH的官方网站,选择MyBSH,或者浏览https://bsh.hasil.gov.my/LogMasuk.aspx 去更新资料。


不过在登入Log In MyBSH时,必须输入你的电话号码,来获得SMS TAC,才能继续登入去更新你的资料。


基于SMS TAC将发送至你去年申请BR1M 时填写的电话号码,而有些人基于已经更换了新的电话号码,因此无法收到相关的SMS TAC,也无法登入Log In去更新资料,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若你基于无法收到SMS TAC而无法登入去更新资料的话,你就得亲自去到附近的内陆税收局和相关的部门,去填写表格来更新电话号码和相关资料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