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免费Mamogram检查计划

各位槟城的妇女看过来!槟城政府其实早就从2015年开始陆续的提供免费乳房X光造影检查Mamogram计划。而在这个2019年,槟城政府将继续提供这项优惠,预料每年将有5000妇女受惠!



乳癌是我国女性的头号杀手,但是这种癌症都是可以全面预防的癌症。乳癌若及早发现,存活率是很高的。


为此,槟州政府与国家人口及家庭发展局(LPPKN),拨款265万8000令吉,从2019年起至2022年这3年期间,每年提供5000名35岁以上槟州妇女做免费乳房X光片检查。


有意做免费乳房X光造影检查的妇女,可先到以下3个指定地点登记:

(1)KNS Bertam,甲抛峇底Jalan Bertam 8875号,电话:04-5753630;

(2)KNS Seberang Jaya,北赖Hala Kalui 14号,电话:04-3904104;

(3)KNS ,Jalan Burmah,槟城车水路245号,电话:04-2289840。


登记者之后可以选择到指定的其中4家医院做免费乳房X光造影检查。这4家医院为:槟城南华医院、槟城鹰阁医院、甲抛峇底的Pusat diagnostic Anda及北海专科医院(Bagan Specialist)。


一般私人医院提供的乳房X光造影检查费,每次介于150至200令吉之间。成年妇女每一年至一年半之间都必须做乳房X光造影检查,一旦发现乳癌肿瘤,才能及早根治。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