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附送免费红包封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靠近了!目前距离2019年的农历新年还剩下大约10多天的时间,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开始办年货了吗?而每年农历新年前夕,各大商家总会推出相关产品回馈给予顾客,例如红包封或者购物袋之类的。


不知道你今年已经拿到多少个商家派送的红包封了呢?而如今星巴克Starbucks也和往年一样,推出了免费红包封啦!


从即日起,只需在Starbucks消费超过RM50(单张收据),就可以获得5张免费的红包封了!(话说去年只需消费RM38就能获得呢)!


这项促销在全马Starbucks分行推出,除了Sunway Lagoon kiosk 和 Petronas kiosk的分行,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另外这项促销也不能和其他的促销一起享有,更多详情,可以向Starbucks 查询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