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湾旅游,各地必去的景点

台湾是很多马来西亚华人最爱去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基于享有免签证的便利,加上文化以及语言相似,还有受到以前台湾电影电视剧等等的影响,因此很多人第一次出国自助游,就是选择在台湾。


如果你准备去台湾旅游的话,在此为各位带来台湾各地的旅游景点,可以依照你的个性、旅游目的等等,选择一条适合你的路线图。


而且语言相通,沟通没什么问题,因此若想去台湾旅游,其实最建议大家使用自由行,也就是个几个朋友自己到处走走,而不要跟团。


为第一次去台湾的人带来一些台湾的资讯,希望有所帮助。首先来看看台湾的季节:

【春】3-5月春花烂漫,赏花的好时节。有时会细雨绵绵,出游时记得带伞。

【夏】6-8月偶有台风,夏季较热,注意防晒。

【秋】9-11月晴朗凉爽,旅游的好时节。

【冬】12-2月赏枫的季节,时有来袭的寒流,是泡汤族的最爱。一般温度大约15-20度之间,如果遇到寒流,大约低温8-15度。


其实不建议各位在7月份至9月份期间去台湾,因为这段时间往往是台风来袭的时间,若刚好遇上,只能躲在酒店里看天花板了,甚至还将造成航班取消等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