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行动1月29日开跑!接罚单300令吉不折扣!

每逢佳节期间,路上的车流量都会大大增加,因此警方每逢这些假期时都会推出“安全行动”。配合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大马警方将在1月29日开始展开“安全行动(Ops Selamat)”交通取缔行动。


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宣布,配合华人农历新年期间展开的“安全行动(Ops Selamat)”交通取缔行动,将在1月29日开始。这项 “安全行动”将为期两个星期。


“安全行动”是配合佳节期间展开的检举违规交通工具与公路使用者的行动,让公路使用者避免违规或发生车祸,安全返乡,与家人欢庆佳节假期。同时,警方也会在这段期间,加强巡逻因屋主等人回乡而空置的民宅,以防发生入屋行窃的案件。


另外,每逢“安全行动”期间,警方会额外关注6项严重违规行为,即超速、双线超车、闯红灯、滥用紧急车道、违规插队及驾车时使用手机。一旦车主在这项行动下因为触犯这些交通规则而接到罚单的话,将面对RM300的罚款,而且将不会给予任何的折扣优惠!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