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给予用户的 12月份特别优惠

为了回馈给予用户,其实DiGi经常和各大商家合作,推出促销优惠,其中包括了MBO、Starbucks、Baskin Robbins、Grab、GSC等等。 因此DiGi的用户得留意,以便可以享有这项促销优惠!



Digi在这个12月也和多个商家合作推出特别优惠,其中就有Baskin Robbins雪糕只需RM5.99、Shopee 价值RM10的Voucher只需RM4.99、MBO电影票只需RM8.99等等。


以下是其中一部分的优惠列表:





想要获得这些优惠的民众,首先你必须是MyDigi用户,然后你可以打开 MyDigi App 的,选择Mydigi Rewards 选项,点击选择特定的促销,注意,有些优惠是可以免费领取的,而有些则是必须花钱的,例如以RM4.99购买RM10的Shopee Voucher。选择购买后将会直接扣除你的余额。你将会获得特定商家的e-Voucher或促销码。你只需前往特定的商家出示该e-Voucher,就能享有该优惠啦。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项优惠都有特定的条件和条款,大家在索取该促销优惠时一定要详细了解。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