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RM129配套优惠期后将涨价至RM159

之前Unifi有多个配套供选择,其中最高网速的配套是Unifi Pro Plan,每月RM329可享有100Mbps。不过随着从8月15日起,TM在Turbo升级计划下免费为用户提供高达10倍的网速升级,因此如今每月只需RM129就能享有100Mbps。



新的用户可以从即日起,去签购Unifi Pro Plan配套,每月的费用只需RM129,就能享有100Mbps的网速。Unifi Pro Plan包括了100Mbps下载网速、50Mbps上载网速、每月600分钟的通话时间、Unifi TV Pack、Unifi Play TV access、Wireless Router以及Dect Phone(先到先得)。


Unifi 的这项Unifi Pro Plan看似很不错,100Mbps每月只需RM129。不过有民众却发现TM 最近悄悄的在FAQ 里添加了一乐条款,那就是在24个月之后,这项配套将会重新涨价至RM159!


另外Unifi Pro Plan也已经改名为Unifi lite Plan。




可见得的是,TM对于自己最近的降价显得心不甘情不愿啊!凭着独有的覆盖率,TM的上网配套之前一直以来都是全马最贵的,不过在希盟上台之后的降价潮之中,有所降价。目前TIME Internet Fibre的100Mbps的配套月费是RM99、MaxisONE Home Fibre 100Mbps的配套的月费是RM129,而Celcom Home Fibre 100Mbps的配套的月费是RM120。


若TM决定在2年后将这项100Mbps的配套重新调整至RM159的话,将再度成为全马最贵的。无论如何,目前家庭宽频上网配套的竞争已经日渐激烈,政府也考虑开放给予国外的电讯公司加入竞争,2年后或许TM想涨价也涨不了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