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 推出商品价格列表变动,让你看清是否真的有大折扣

在网上购物时,或许你也经常被那些所谓的大减价所吸引,有些商品标注着减价50%、或者高达79%等等的,看到这么多的减价,或许你也会感到心动。不过事实上,很多时候是商家以“先涨价,后降价”的销售手法罢了!


为了应付类似的诈骗行为,网购平台Shopee将出招对付这些商家!Shopee将从11月19日开始,推出新的操作,列出商品过去的价格列表,让你对于这些商品的售价一目了然!若商家先涨价后降价,你也可以在过去的价格列表之中看到!



另外,配合这些措施,Shopee也将针对这些故意先拉高价格后才制造大减价假象的商家推出惩罚措施,包括了将这些商品下架,或者是减少点数等等!


相比其他网购平台(有网络卖家爆料其他某一家网购平台甚至鼓励类似的行为),Shopee 这项措施确实值得赞扬!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