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小米手机能用e-SIM 了

你知道什么是e-SIM卡吗?现在不管你是使用Postpaid或者是Prepaid的电话号码,一般上都必须安装一个SIM卡后,才能使用电讯公司提供的服务。而所谓的e-SIM,则是一个虚拟的SIM卡,没有实体,因此用户也更容易更换电讯公司!


传统的SIM卡,是一种独立的物理芯片。用户需要在电讯公司那里购买,若是要进行转投其他电讯公司,其手续较为麻烦。但是e-SIM卡,即“嵌入式SIM卡”,是虚拟SIM卡,没有实体,使用时只需要进行相应的设置,就可以自由的切换电讯公司,对用户来说这是相当友好的,但是对电讯公司可能造成打击!


马来西亚小米宣布,即日起开放这项e-SIM功能给指定小米手机的用户,让你的手机无需安装SIM 卡,也能享有电讯公司提供的网络服务。


究竟如何操作呢?其实小米提供的这项e-SIM功能,是通过Durian Man App来完成的。小米手机的用户只需去到Google Play Store下载一款名字叫做Durian Man的App。安装之后,你可以选择注册,然后选择你要的电话号码,就能开始和普通的SIM卡那样,拨电话、SMS、上网等等。


目前提供的上网配套包括了每月RM14.15,就能享有4GB 上网Data + 60分钟通话时间。或者每月只需RM28,就能享有8GB 上网Data + 500分钟拨电时间、以及每月只需RM45就能享有16GB Data加上1000分钟拨电!


如果你是Tune Talk的用户,或许会觉得这些配套看起来很眼熟。没错,这项服务就是由Tune Talk所提供的,所以若你的地区的Celcom线路不错的话,可以考虑签购这些配套咯!


目前已经可以使用这项服务的小米手机包括了:小米8、Pocophone F1、小米MIX 2S、红米Note 6 Pro、小米MAX 3、小米8 Pro、小米8 Lite、红米Note 4X、红米 4A、红米 Note 5A Prime、红米 Note 5A、红米 5A、红米 4X、红米 5、红米Note 5、红米 5 Plus、红米 Note 4


另外必须注意的是,你的小米手机也必须升级至MIUI V9.6才能使用这项e-SIM 功能。更多详情,可以向小米查询咯!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