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大学学院明年或调涨学费

据媒体早前报道,拉曼大学学院往年所获得的行政拨款介于3000万至6000万令吉,但在刚公布不久的明年度财政预算中,却只注明550万令吉的拨款。对此拉曼大学学院校长李仕伟教授指出,如果该院的大学行政拨款锐减,除了约1600名行政人员与教师的福利将受影响,该院最终料将被迫调涨学费。



拉大学院校长李仕伟向《南洋商报》指出,拉大学院向来属于非营利学院,目前的学生人数大约为2万8000人。由于该院过去一直都获得政府资助,因此该院的学费向来都非常公道。


一旦政府的拨款减少,肯定会对该院的运作带来冲击,但他强调由于大学拨款可分成行政拨款及发展拨款,因此在尚未接获财政部通知的情况下,他不便发表过多评论。目前还不知道详情,财政部预计会在12月告知拨款详情。


政府从1970年代开始,就每年以一元对一元的方式,补贴拉大学院常年的行政开销,直到2012年,政府设定上限为6000万令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