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11月11日开始推出Free Seats机票大促销

AirAsia 每年都会推出4次的免费机票Free Seats大减价促销,一般上分别为3月份、6月份、9月份和11月份。而最新一次,也就是2018年最后一次的Free Seats 免费机位大促销将在11月11日(星期日)开始!


AirAsia的会员(Big Member)可以预先在11月11日(星期日)抢先预订机票、而其他民众可以在11月12日(星期一)开始去抢购免费机票!至于出发日期,则是2019年5月6日开始至2020年2月4日!


所谓免费机位 / 免费机票 / Free Seats 意味着机票的价格将是免费的,乘客只需要缴交其他的费用,例如机场税等等。免费机票大促销,究竟有多便宜呢?上一次在9月份推出的免费机票大促销时,国内航班的全包单程票价最低仅从RM15起,而国际航班最低仅从RM39起!只需RM15 就能坐趟飞机,比坐几分钟的德士还要便宜!


AirAsia Free Seats

预订日期:2018年11月12日至18日(会员可以抢先11日就去预订)

出发日期:2019年5月6日至2020年2月4日


另外,建议各位可以去申请AirAsia 旗下的Bigpay 电子钱包哦!使用BigPay 的好处多多,除了可以豁免买机票的手续费之外,买飞机餐和行李还可以获得额外折扣呢!而每次使用BigPay来消费时,还可以累积 Big Point积分呢!


什么是BigPay呢?其实这是AirAsia 旗下的电子钱包,附带一张Prepaid Card。你可以在上网、以及各种商店里使用。


各位只需去到Google Play或者Apple Store 下载和安装这款APP之后,根据指示和步骤去填写基本个人资料之后,TopUp RM20,以及记得在Referral Code那里输入『GU3AJX1QAQ』,你将可以获得免费RM10。BigPay Prepaid Card将会免费寄送到你家,等你激活这张卡后,卡内的余额将有RM30。


记得在注册时,在Referral Code那里输入『GU3AJX1QAQ』,你将可以获得免费RM10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