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isa 推出农历新年期间固定机票

每逢佳节期间,国内航班的机票价格总会暴涨几倍!经航委会调查发现,农历新年是主要飙涨季节,且最高价格乘数(price multiplier)可达到5.7倍。这是基于华人习惯在农历新年期间回家乡团圆。



交通部表示将致力于解决在佳节期间机票飙涨的问题,其中包括了之前也宣布将增加航班次数。而如今AirAsia宣布,将在农历新年期间推出固定票价,让游子们可以合理的价格回乡过年!


在2019年的农历新年,即从2019年1月30日至2月12日期间,亚航以固定低票价增加额外的深夜班机,游子们可以开始上网订机票咯!


提供固定价格的航班包括了:

1. 吉隆坡—槟城,单程机票RM99 *

2. 吉隆坡—美里/诗巫/古晋,单程机票RM149*

3. 吉隆坡—亚庇,单程机票RM199*


以下是固定票价的航班时间表:


东尼表示,亚航获得政府的协助下增加夜航班,来推行上述的优惠计划。与此同时,交通部长陆兆福也出席这项记者会,他对亚航的这项安排深表满意,这可让更多航班来应付需求的同时,也让国人能以更实惠的价格在新年期间回家。


此外,陆兆福也宣布,政府将批准亚航增加飞行东马两条“乡区航线”(RAS)即:亚庇—诗巫及亚庇—民都鲁。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