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推出撤回信息功能

人们常说“说出口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一样收不回”,但其实发信息也是一样,一旦发出后就无法撤回,往往会引起一些误会或者争议。之前WhatsAPP 已经推出了撤回以发送的信息的功能,而如今这项功能将在FB Messenger推出了咯!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导,这项功能已经尝试的在多个国家落实,很多国家Facebook Messenger用户已经收到撤回信息的功能更新。


这项撤回信息的功能命名为Remove For Everyone。 Facebook Messenger用户只需长按想撤回的信息,然后选择Remove。接着你需要选择Remove for Everyone,又或者Remove for You。 


当你选择Remove for Everyone时,信息将会被撤回,双方都不会再看到所撤回的信息。至于选择Remove for You时,只有你看不到信息,对方依然可以看到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在撤回了信息后,Facebook Messenger依然会显示You removed a message。这意味着对方会知道你已经撤回了信息。 



整体来说,FB Messenger的这项功能就和之前WhatsApp上的差不多一样的操作方法。无论如何,这项功能目前仅在一些国家和用户开放,不过相信将来会陆续开放给予所有的用户~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