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局的历年派息率

马来西亚雇员公积金局EPF/KWSP将使用会员们的存款作为投资资金,并把收益作为利息每年派发给予公积金会员们。因此公积金局每年的投资盈利,将决定各位会员在明年可以获得多少的利息。


公积金局在今年2018年2月份所宣布的最新派息率(2017年份的),传统储蓄户口(Simpanan Konvensional)的派息率为6.90%、而伊斯兰储蓄户口(Simpanan Shariah)的派息率为6.40%,这也意味着伊斯兰储蓄户口的利息低于传统户口的利息。


马来西亚雇员公积金局(EPF)在2016年开始推出了新的伊斯兰公积金账户(Simpanan Shariah),让用户自行来决定是否要把自己的公积金户口于2017年开始,从传统户口(Simpanan Konvensional)转为伊斯兰储蓄(Simpanan Shariah)的户口。


其而传统户口(Simpanan Konvensional)的最新的派息率为6.90%,这也是21年以来最高的!上一次超过这个派息率,还是1996年的7.70%呢!


以上是历年来公积金局的派息率列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